[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小盒科技宣布其已经构建出从校内教学到家庭辅导的完整AI教育生态。

作业盒子更名小盒科技,并宣布完成阿里D轮1.5亿美元融资

2019-07-18 15:49: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孙颖莹  

  多知网7月18日消息,作业盒子正式更名为小盒科技,并宣布已于今年5月份完成D轮1.5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云锋基金、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C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继续用于强化AI课程的技术研发以及用户体验的优化。

  

  小盒科技创始人兼CEO刘夜在发布会上表示,小盒科技的产品体系已经覆盖校内教学和家庭辅导两个主要学习场景,未来将继续深耕从工具、内容到课程和服务的完整AI教育生态。刘夜透露,早在2017年,小盒科技就曾提出AIOC战略,即“AI-Oriented-Content”,指的是“基于自适应学习场景的内容建设”。

  在校园智能教学工具方面,作业盒子目前拥有小盒学生、小盒老师两款产品。其中小盒学生可帮助学生完成日常语数外三科的课外练习,并进行趣味化、个性化自主学习;小盒老师则可以由小学语数外三科老师共同管理班群,给学生布置日常练习,推荐个性化习题等。之后,小盒科技也会推出小盒助教,为老师在课前预习、课后复习提供数据支撑和系统支持。

  在家庭辅导及STEAM学习产品方面,小盒科技旗下拥有定位于家长伴学督学及家校沟通工具的小盒家长,采用AI自适应学习系统、人机1对1互动的小盒课堂,检查口算、辅导听写的拍作业,以及小象编程、小象科学、小象英语等六款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小象编程定位于7-12岁儿童的零基础编程学习课程。借助Scratch等编程工具,以美国少儿编程标准CSTA为基础,以PBL项目制为学习方法,通过图形可视化语言让孩子创作自己的游戏,锻炼孩子逻辑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小象科学则定位于为K12阶段的孩子提供以科学教育内容为主的课程,围绕逻辑思维能力、批判力、创新力、学习力帮助孩子建立科学教育平台。

  小象英语则定位于5-12岁孩子的英语学习教育。

  刘夜在发布会上表示,AI课的核心底层是如何掌握学生的特质和学习节奏,定制、匹配学习内容和方案,同频互动,真正实现精确的个性化教学。相比传统的线上线下辅导产品,AI课具有可进化、超体验、多场景、规模化、低成本等多个方面的优势。

   刘夜透露,小盒课堂目前学生规模已经超过10万人,通过这批用户的数据反馈,可以更加深入优化现有的20000个知识切片和路径节点,AR老师将通过海量的学生数据进行进一步迭代升级。此外,依托20000个知识切片再结合小盒科技过去5年积累的400亿条作业数据,小盒课堂同时还可规模化用于校内教学,为老师提供“分层教学”的AI助教服务。

  小盒科技官方披露,截至目前,小盒科技的产品已经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近400座城市的10万所学校,有超过4000万小学师生家长在使用小盒科技提供的工具产品、课程和教学辅导服务。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