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瑞思教育将教育产品与服务对象向下延伸。

瑞思英语布局早教市场,战略投资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

2019-07-03 08:49: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7月3日消息,今日,瑞思英语正式对外宣布战略投资早教品牌——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投资金额达千万级,正式战略布局早教市场。

  未来,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将成为瑞思英语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流量获客、校区中心运营管理、课程产品研发方面展开合作。


(瑞思教育CEO孙一丁先生和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总经理Frank代表双方完成签约)

  “0-3岁早教行业是瑞思一直关注的领域,虽然竞争激烈,但优质品牌稀缺,而NYC作为早教领域里极具上升潜力的优质品牌,可以作为瑞思的生源入口,完成0-3岁、3-6岁的招生对接。这也是瑞思未来战略性布局的重要一环。”瑞思教育CEO孙一丁表示。

  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总经理Frank表示,”NYC非常重视和瑞思的战略合作,瑞思优质的教育理念,培养具有综合素养及未来领导力的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也与NYC高度一致。期待双方可以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达到双赢的目标。”

  瑞思英语与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双方的运营模式具有相似性,均为直营+加盟的线下教育服务模式。

  瑞思英语是瑞思教育旗下专注3-18岁青少儿素质教育品牌,拥有以英语为基础的素质教育产品体系,该体系贯穿线上与线下,包含主体课程、辅助课程、家辅产品等。截至目前,瑞思英语在全国百余个城市、发展了数百家校区,同时在读学员十余万,累计培养学员近百万。

  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NEW YORK CITY KIDS CLUB)起源于美国纽约,为全球0-7岁儿童及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早期教育课程和服务,其课程体系围绕培养儿童运动技能、智力发展、社交能力及创新探索能力展开,目前在全国拥有百余家中心,分布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城市。

  此次瑞思英语战略投资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标志着瑞思教育将教育产品与服务对象从3-18岁下延至0-18岁少年儿童,也是瑞思接轨国际资源,实现跨学科、跨领域的战略部署。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