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有消息爆出今日头条旗下少儿英语产品gogokid正大幅裁员,更有传闻指出裁员比例在70-80之间。

gogokid回应裁员传闻:人员优化调整属正常范围

2019-04-09 18:17:5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49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爆出今日头条旗下少儿英语产品gogokid正大幅裁员,更有传闻指出裁员比例在70-80之间。

  刚刚官方就此传言给出回应称目前gogokid正处于绩效季,工作和人员的优化调整属于正常范围内,同时表示目前gogokid内部业务运作一切正常,团队业绩保持稳定增长,且一直专注于课程产品打磨和体系化效率的提升”……

  以下为声明原文:

  关于网络传播“gogokid裁员信息的回应:

  1.目前gogokid正处于绩效季,工作和人员的优化调整属于正常范围内,始终追求更高的绩效目标已融入我们的公司文化当中,留住优秀的人才给予更好的激励,这是公司在人才战略方面的基本理念。目前网上提到的销售团队大比例裁员消息并不属实,欢迎更多优秀销售人员加入我们。

  2.目前gogokid内部业务运作一切正常,团队业绩保持稳定增长,且一直专注于课程产品打磨和体系化效率的提升,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专业且优质的美式英语学习体验。

  进入2019年以来,我们的产品保持着快速的更新迭代,也持续改善着服务体验。目前我们已对K阶段课程进行了全面升级,课程延伸至12个单元、词汇量扩充到420词,儿歌和互动游戏数量分别增加到288首和1600个以上;此外,我们也创新推出了动态课件、原创英语音乐动画、GO大咖课堂等诸多教育产品。

  •今年3月,gogokid先后受邀出席了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举办的“2019移动学习周”( Mobile Learning Week 2019)和由TESOL国际协会(TESOL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在美国亚特兰大市主办的“TESOL 2019国际会议暨英语语言博览会TESOL 2019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 English Language Expo),在学习国际先进教育理念的同时,gogokid的教研体系也获得了来自全球同业者的认可。

  3.gogokid一直以来都秉持着专心做教研,用心做教育的理念,希望能够为孩子们带来更高效、更优质的学习体验,也希望更多优秀的人才能够加入,与我们并肩作战。

  感谢社会各界对gogokid的关注!

  •201949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