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发布会上,乐外教推出英语产品“AI哈佛外教课”。

好未来乐外教品牌升级,推出“AI哈佛外教课”

2019-03-28 23:25:0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anti  

  多知网3月28日消息,今日,好未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将2018年推出的WISROOM智慧课堂解决方案正式更名,升级为“乐外教”英语品牌。

  发布会上,乐外教推出英语产品“AI哈佛外教课”,希望借助AI技术将哈佛外教“输送”给更多有需要的中小教培机构,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优质的英语教育资源。

 乐外教首批合作机构寒假班数据结果

  据悉,乐外教于2018年底启动首批机构的合作,并在3个月间签约200家机构。首期寒假班数据反馈,30%的合作机构续报率达到100%,平均续报率为86%。乐外教在发布会上宣布,正式开放第二批合作。

  乐外教品牌升级仪式

  家长的教育理念和需求不断升级,但优质的英语师资严重匮乏。前程无忧2017年数据报告显示,教育行业内供需缺口比最大的职业中,“英语教师”排名第二,其供需比仅为2:7,岗位需求成行业洼地。

  在高品质教学内容的基础上,乐外教从激发英语学习兴趣和培养孩子成就感等科学的教育理念入手,融入AI技术,打透英语课堂中的各个环节。

  每人每分钟3.75次互动的沉浸式课堂:乐外教采用外教情景式教学,融入多轮互动、1V1问答和课堂激励等环节,充分激发课堂学习氛围,全程引导孩子主动开口。据统计,乐外教的课堂上,每个孩子每节课主动大声朗读超过300次。

  精准度达95%的智能口语评测反馈:AI加持下的乐外教课堂能基于对孩子的口语表达流利度、精准度、语音和语调等多个维度进行评测,并提供实时反馈,有的放矢,帮助孩子有效提升口语表达能力。

  每个孩子都拥有专属的关注和5次/节课的针对性反馈:借助姿态识别、语音评测等AI技术,乐外教课堂能够给予孩子专属的关注。在孩子走神或表现活跃时给予针对性的提醒及鼓励,授课节奏能根据课堂表现即时调整,从而个性化地适配不同地域的不同班级。

  此次,乐外教品牌升级及新一轮合作启动,也标志着好未来的开放进程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