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在2月更新的招股书中显示,新东方在线新任孙东旭为联席CEO。

消息称新东方在线将于3月14号开启全球路演,下个月上市

2019-03-12 09:49: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3月12日消息,根据IPO早知道消息,新东方在线将于3月14号正式开启全球路演,预计3月20号最终定价,公司股票将于3月27号正式在港交所上市交易。目前分析师预计估值区间为60–70亿人民币。

  新东方在线基石投资者包括新东方集团、腾讯、高瓴等。本次发行设有绿鞋,预计为基础发行规模的15%。

  同时,根据财新网消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在回答记者提问时透露,新东方在线将于下月在港股上市。

  新东方在线提交招股书的时间为2018年7月17日,保荐人为摩根士丹利、花旗银行、中金公司。

  根据新东方在线今年2月更新的招股书,新东方在线新任孙东旭为联席行政总裁(CEO),与执行董事、联席CEO孙畅共同管理整体业务方向,孙东旭更专注于K12业务。

  根据最新招股书,新东方在线2016年、2017年、2018年营业收入分别为3.34亿元、4.46亿元、6.5亿元,净利润分别为5955万元、9221万元、8203万元。

  此外,新东方在线2018年6-11月新东方在线营收为4.78亿元,2017年同期为3.29亿元;净利润为3620万元,而2017年同期为9020万元。

  新东方在线的毛利总额由2017年的3.04亿元增至2018年的3.98亿元,增长31.1%,毛利率由2017年的68%减少至2018年的61.2%,新东方在线解释,主要由于总营收成本增长速度低于教学人员成本、课程研究人员成本及教材成本的增加所致,原因在于为扩充、丰富及改善产品作出大量投资,而这些举措将为未来带来裨益。

  就业务而言,新东方在线主要提供大学教育、K12教育以及学前线上教育三个核心类别的在线教育 ,2018年,大学教育120万名,占付费总学生人数的59.7%,K12付费人数为18.5万名,占付费总人数的9.5%,学前教育付费人数为59.7万名,占付费总人数的30.8%。

  此外,在2月更新的招股书中显示,新东方在线新任孙东旭为联席CEO,与执行董事、联席CEO孙畅共同管理整体业务方向,更专注于K12业务。

  根据招股书,孙东旭,33岁,自2019年1月起,为新东方在线联席CEO,亦为北京迅程的联席CEO。在此之前,孙东旭为西安新东方学校校长(2016年4月至2018年7月)及新东方中国西北区区域总裁(2016年4月至2018年5月)。

  孙东旭2007年6月从中国南开大学取得学士学位,主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毕业后在天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部任教师,后在合肥新东方学校任职,并在校内升至多个职位,最终担任助理校长;此外,自2016年4月起,孙东旭还为新东方中国的助理副总裁。(多知网 Penny)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