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五大解决方案包含AI+教育、双师、在线直播、未来能力、线下运营。

好未来发布教育开放平台,已与1107家教育机构达成合作

2018-12-04 20:23: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多知网12月4日消息,在GES 2018未来教育大会“开放势能,育见未来”分论坛上,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正式发布。

  基于好未来科技研发和教学教研的积累,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面向全行业输出覆盖线上线下全场景、贯穿教学全周期的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广大教育机构,加速推动教育产业规范化、智慧化升级。

  截至目前,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已与1107家教育机构达成合作,覆盖了234个城市及地区,累计服务线下学员超过2万人,累计线上上课时长超过1000万小时。

  好未来集团CTO兼教育开放平台事业群总裁黄琰表示,“我们希望能把好未来的研发成果开放出来,让整个教育行业的从业者不必去重新‘造轮子’,可以去复用已有的成熟研发成果,站在前人基础上进行教育本质的创新。”  

  “纵向平台连接产品,横向平台连接机构。”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推出五大解决方案和四大产品体系,提供解决方案及服务。

  五大解决方案包含AI+教育、双师、在线直播、未来能力、线下运营;四大产品体系则是指家长帮、未来魔法校、WISROOM、直播云。

  一、家长帮将通过链接、共享和开放,构建家长和教育机构之间的沟通桥梁。将依托个性化的用户服务、精准的需求链接及全面共享的内容资讯,连接教育供需双方。

  二、未来魔法校将好未来已有科技成果和教学经验融合,形成双师课堂、未来魔法校平台、教研内容、教学服务、培训服务和学科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三、好未来与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开展合作,将AI技术应用在教学过程中。好未来WISROOM用AI技术把哈佛外教引入县城的智慧课堂中。

  四、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将自主研发的直播云对外开放。据了解,直播云已经经过千万小时的验证,并加入了多种AI功能。

  好未来希望与合作伙伴“合异共济,开放共赢”。未来,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还将致力于构建教育产业联盟、智能教育加速器、开发者社区、教育家培训营、家长生态、SaaS服务平台等多方参与的开放生态,与合作伙伴创新共赢。

  发布会上,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陈熙霖表示,科技与教育的结合,首先要落地,其次是应用针对需求。“比如说我们与好未来的合作,是从做项目、解决具体问题开始,到后来发展到更宽的层面上,双方对问题和技术的理解都在不断加深,技术能够更加适应需求,应用场景也会产生一些新的技术,这对双方都是很好的促进。”

  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李国良表示赞同:“人工智能与教育的结合,需要场景数据、算法和新技术三者的有效融合才能产生新的生产力。我们希望通过工业界和学术界强强联合,找到共同关注点,更好地解决一些问题,推动产品落地。”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