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精锐教育、德晖资本、蓝湖资本均加码注资。

溢米辅导C轮融资1500万美元,老股东精锐教育等加码注资

2018-11-14 18:10:1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11月14日消息,今日,在线辅导品牌溢米辅导正式宣布完成1500万美元C轮融资,老股东精锐教育(NYSE:ONE)、德晖资本、蓝湖资本均加码注资。

  溢米辅导创始人兼CEO李晓峰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教研、产品以及技术三大领域,进一步加强在高端高品质教学服务方面的优势,在全职专业名师、严谨的教学质量管理体系上持续投入,并在“教育+AI”人工智能系统、ECS高端专属定制服务方面加大投入,让更多孩子享受高品质的教育。

  李晓峰毕业于清华大学,2008年与高中同学张熙共同创办精锐,任精锐教育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在精锐创办8年后,他想借助互联网“让千万家庭都能享受高品质的教育”,2015年创办溢米辅导,专注中小学在线辅导1对1。

  溢米辅导实施“全职专业老师+教学质量管理体系”配套体系,自主研发了“米状元AI人工智能教学系统”,通过人工智能定制个性化辅导方案,够避免题海战术,实现精准刷题。

  与此同时,溢米辅导遵循ECS专属定制服务标准,设有专属家长会、班主任全程追踪、家长旁听、考前政策咨询和心理辅导、名师直播课。

  根据溢米辅导官方数据,截至目前,溢米辅导已覆盖全国一二三四五线城市和区域,注册学员人数过百万;全职专业老师团队数千人。

  今年10月,位于上海的1对1品牌学霸1对1和理优1对1相继传来资金链断裂的消息,1对1模式引发了探讨,而今天,同样位于上海的1对1在线辅导机构嗨课堂和溢米辅导相继宣布融资,为这个冬天增添了暖意。

  有投资人向多知网表示,1对1赛道整体还是不错的,需要把握成本与运营的关系与节奏,利润最重要,正现金流最重要,不能为了增长而忽视财务健康度。

  附溢米辅导此前融资历程:

  2015年7月,天使轮融资1000万精锐教育投资;

  2017年3月,A轮融资3000万元,德晖资本领投,精锐教育投资;

  2018年3月,B轮融资1000万美元,蓝湖资本领投,精锐教育、德晖资本跟投;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