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同伴学习赋能计划正式启动,将于杭州、西安、成都、重庆四城联动举办少儿英语情景比赛。

兰迪少儿英语筹建同伴学习研究基金,推同伴学习赋能计划

2018-09-29 20:30:0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9月29日消息,今日,兰迪少儿英语同伴学习赋能计划启动仪式在杭州启动,本次发布会以“探寻同伴的力量”为主题,发布会上,兰迪少儿英语宣布了与苏格兰邓迪大学荣誉教授Keith Topping(基思·托平)的合作,发布全新的外教甄选标准,启动同伴学习赋能计划,并以哈佛大学Eric Mazur(埃里克·马祖尔)教授的简短公开课结束。

  筹建同伴学习研究基金,支持少儿教学领域的学术研究和教育实践

  兰迪少儿英语副总裁Melanie尹灿说道,为了用同伴的力量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带给孩子快乐的童年,兰迪少儿英语引入“同伴学习”理论,坚持小班课教学,并与同伴学习理论研究世界级专家Keith Topping教授和同伴教学法提出者哈佛大学教授Eric Mazur深度合作,将同伴学习的理论融入课程设计与教研活动中。

  尹灿透露,兰迪正在筹建同伴学习研究基金,以“同伴学习”为理论支撑,以“让教育温暖起来”为愿景,支持发展少儿教学领域的学术研究和教育实践,致力于激发少儿学习兴趣,提升学习效果,扶植教育领域优质人才,打造同伴教学的理论与实践体系。

  作为同伴学习研究基金合作伙伴,Keith Topping教授以VCR形式与观众见面,介绍他与兰迪少儿英语的合作,并对中国小朋友送上祝福,希望他们能在同伴学习的帮助下爱上学习,主动学习。

  提升甄选外教标准,推出学员体验官计划

  兰迪少儿英语副总裁Adrian孔军介绍,因为敬畏教育、敬畏家长和孩子的时间成本,兰迪少儿英语以学习体验为中心,为外教师资水平持续增加保障,树立行业标准新高度。

  兰迪的外教均为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的母语老师,爱孩子、懂教育是在兰迪教学的必要基础,他们需要经历五轮以上的筛选过程,才能最终成为兰迪的好老师。

  孔军宣布,兰迪少儿英语将推出学员体验官计划,让学员有机会来做兰迪体验官,通过全部机制考核的老师还要经过兰迪体验官的考验才能开始教学,而学生不喜欢的老师将会被淘汰。

  同伴学习赋能计划:向西部地区输送全球优质教育资源

  兰迪少儿英语首席运营官Sophia林翼飞回忆起在西部支教的经历,由于我国教育资源分布不均衡,西部的孩子普遍缺少优质的教育。为了改变这一现状,兰迪少儿英语以在线教育的形式让更多孩子得以接触到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城市一对一帮扶的方式搭建双向学习桥梁,输送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并将学英语与同伴玩乐深度结合,打造同伴学习嘉年华,充分激发孩子学习兴趣,让孩子从“要我学”变成“我要学”,通过教育建立情感链接,传播温暖。


(兰迪少儿英语创始人兼CEO李晶)

  兰迪少儿英语创始人兼CEO李晶宣布,同伴学习赋能计划正式启动,将于杭州、西安、成都、重庆四城联动举办少儿英语情景比赛,选拔优秀的兰迪小使者参与明年夏天的哈佛游学,让他们近距离接触哈佛教授,深入体验同伴教学法。

  会上,兰迪少儿英语首席研发顾问、哈佛教授Eric Mazur 教授回顾了自己创立同伴教学法的经历,他在哈佛大学的教学过程中发现,相比老师向学生传授知识,让学生通过思考和讨论自主解决问题的方式能够让学生更好地掌握知识。

  20年来,同伴教学法已经被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Eric Mazur也因在高等教育研究领域的突出贡献于2014年获得首届全球高等教育Minerva奖。据悉,Eric Mazur教授的同伴教学理论运用到少儿语言教学领域尚属首次。

  Eric Mazur教授希望同伴教学法也能够改变中国孩子的学习方式,他认为兰迪少儿英语的在线小班课教学就是同伴教学法在中国的成功实践。Eric Mazur教授展望,未来他还将继续与兰迪少儿英语深度合作。(多知网 Penny)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