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郅慧透露,哒哒英语今年用户增长环比均超过30%。

哒哒英语与Wonderland、家长帮等达成战略合作

2018-03-22 21:16:2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322日消息,今日,哒哒英语召开战略合作升级发布会,宣布上线2018Wonderland教材、并与Mad Science、家长帮达成战略合作。

  哒哒英语CEO郅慧表示,其实在线教育的行业发展,已经有3年的快速发展时期,之前参与在线学习的孩子也开始有一个新的阶段的学习。2018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很多小朋友已经学习了2年、3年,现在开始面临升学的问题,比如之后的教育选择、是出国、国际学校、还是进入公立校。

  从商业上来讲,需要让我们整个商业模式能够满足他们更高的需求。作为一个全新的互联网的公司,我们要尽力完善,去随着家长和孩子不断的成长,为他们提供世界范围内的好内容。

  针对当下的市场竞争环境,曾经有报告显示,哒哒探索了学校渠道的获客方式,现在的教师推荐率已经达到51.5%、二三线城市用户增长占比达到65%。郅慧透露,哒哒英语今年用户增长环比均超过30%

  去年年底,麦格劳-希尔教育宣布将其出版的美国小学原版教材 “Wonders”学生主教材之一Reading/Writing Workshop按照合同中规定的年限正式授权给哒哒英语。

  Wonders教材共分7个级别,分别从GK(学前)到G6(六年级),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少年儿童学习。在体例上,Wonders囊括主教材Reading/Writing Workshop(读写讨论)和Literature Anthology(文学集锦)、延伸阅读材料Leveled Readers(分级阅读)、课后练习和测评Practice、教师用书及卡片等教辅材料Teacher Resource等几大版块,分别对应孩子不同层面的英语能力提升。同时,Wonders还针对GKG1级别的学员增加了强化听力的BIG BOOK配套教材。

  家长帮事业部总经理周松叶表示:我们非常看重哒哒英语的产品力、技术力和品牌力,接下来双方将在如何提高新一代家庭用户体验、给予孩子和家长更有价值及意义的产品等层面共同努力。

  Mad science是加拿大儿童科学教育品牌,2013年进入中国,旗下产品Mad science神奇科学家为中国312岁儿童提供科学体验式课程和全球科学教育资源。其课程均符合STEM专业方向和美国科学教学大纲。目前国内多所国际学校已开设Mad Science神奇科学家的课后课程,Mad Science上海门店更设有NASA独家授权的主题课程。

  Mad Science CEO Sophie Huang谈到此次战略合作时表示:我们与哒哒英语在对教育的理解上十分契合。此次携手的意义在于通过将线上和线下教育形式进行聚合,为孩子提供一个更为立体的科学+语言式课程。(多知网 Cindy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