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环球优学教育的方向是定位三线,区域第一,主打华北地区三四线城市线下一对一辅导。

环球优学教育获凯信投资B轮融资

2017-12-08 12:24: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多知网12月8日消息,环球优学教育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融目前暂不透露,投资方为凯信投资。环球优学创始人刁治军表示本轮融资的主要用途为新区域的拓展和新技术和教研产品的持续开发。

  

  环球优学成立于2014年6月6日,今年4月25日挂牌新三板。主要致力于中小学生个性化课外学科辅导服务、校区加盟品牌服务、国际游学服务。

  环球优学教育从创业之初确立了企业的发展方向是“定位三线,区域第一”,从河北的秦皇岛等三四线城市起步,主打天津、河北、山东、山西等地区三四线城市的线下一对一课外辅导。

  刁治军认为," 一二线城市教培机构的师资、教研、销售和品牌都已经达到了一定高度。但由于相互之间趋于同质化,很多竞争最后都变成了价格竞争,不同机构之间主要比拼成本管控和宣传营销的能力。"另外他强调千万不能低估三西线城市家庭对教育的投入,部分消费能力强的用户客单价能达到10万元以上。城市之间只有消费能力的差距,三线城市消费者消费意识比二线城市更强。家长对K12 课外培训的需求和消费能力并不明显低于一二线城市,甚至客单价会因为缺少激烈的竞争环境而与一二线城市持平,教学能力优秀的名师一对一课程非常受欢迎。

  联合创始人张建生表示中小学课外辅导市场空间巨大,一对一模式教学效果良好,未来会通过技术手段,引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开发出具有自适应学习功能的习题库和各类智能产品,在全国的市场布局上具有良好的竞争力。

  除了线上产品,环球优学积极布局线下门店。C端事业部负责人付焰辉对线下门店还是有独到的见解,线下门店是一种场景,教育是需要有温度的和有情感交互的,所以传统面授一对一也是一种刚需,但随着更优质的互联网资源和更好的技术手段,会让中小学个性化教育呈现出更加丰富的内容和形态。

  2017年上半年,环球优学通过创客的形式,成立了青柚成长心理学子公司、双师课堂直播子公司,调动了内部核心管理层的积极性和能动性。此外,也投资了一项英语单词速记项目,B端事业部负责人孟凡博预计在未来的一年内,全国各地都能见到该产品的落地。

  在区域扩张方面,环球优学已先后在天津、河北、山东、山西、广东、安徽、湖南等省市共开设近70家旗舰学习中心和社区学习中心,并在全国各地设立近40家加盟校区。团队方面,目前全国员工达1000多人。(多知网 黎珊)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