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I+教育的盛行之风下,凹凸与学霸君合作,将推出AI智能教学系统

凹凸与学霸君宣布战略合作,将推AI智能学习系统

2017-11-19 11:43:1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今日,K12教培辅导机构凹凸教育宣布与学霸君合作推出AI智能教学系统,与大语文合作成立合资公司以及凹凸内部双师、运营服务升级等内容。

  学霸君创始人兼CEO张凯磊在现场介绍,除已相对成熟的拍照、实时答疑、一对一产品外,学霸君针对公立校场景设计了智慧教育平台AI学,可将大数据、人工智能解题、图文识别等计入与教学教研结合,为教育监管部门、学校、师生提供个性或智能教学解决方案。

  其中,在教师端,AI学将提供备课资源互通、课程实时互动、一键批改作业、评估教学进展等内容;在学生端,则会自动推荐知识薄弱习题、定位知识漏等内容;在家长端,AI学为家长提供督学方案,帮助家长掌握孩子的学习动态。

  具体到学习场景中,AI学目前可以提供包含形式推理、语义理解等内容的自动解题技术;个性学习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分析技术;官方透露识别率为99%以上的人工智能批改技术(选择题、填空题及90%以上的主观题可自动批改评分);包含原笔迹留存以及中英文公式识别的手写图文识别技术。

  而这套技术也将会融合到与凹凸合作的AI智能系统之中。

  凹凸教育创始人兼CEO张晋巍透露,随着凹凸教育对混合式培训机构的深入理解,将分别从分层教学、学校管理系统、客户服务支持系统、AI智能教学系统、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可视化服务家长等方面,为教学、管理和学习效率的提升作保障。

  在此基础上,凹凸教育将实现课前、课中、课后的智能化教学管理,同时通过一对一教学系统让一线城市的教学资源满足二三四线城市学生的学习需求。

  目前,凹凸教育旗下品牌包括麻辣老师互联网教育平台、学通教育、Aotupad学习平板、趣游学和故事部落少儿英语,课程产品涵盖一对一、小组课及双师模式。

  官方透露凹凸教育现已在全国二、三、四线建立超过850家学习中心、累计培训学员超过30万人,去年9月获得凯兴资本数千万元战略投资。(多知网 冯玮)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