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剑桥彩虹少儿英语分级阅读》是由剑桥大学出版社和伦敦大学学院共同开发,全书按照颜色分级,共包含10个等级,90册分级读物,适合幼儿园至初中学生使用。

新东方在线推《剑桥彩虹少儿英语分级阅读》课程

2017-06-10 17:07: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6月10日消息,今日,新东方在线、剑桥大学出版社、二十一世纪出版社就《剑桥彩虹少儿英语分级阅读》课程在中国的开发与推广达成合作。

  《剑桥彩虹少儿英语分级阅读》是由剑桥大学出版社和伦敦大学学院共同开发,全书按照颜色分级,共包含10个等级,90册分级读物,适合幼儿园至初中学生使用。每一个等级对应了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和欧洲语言共同标准。

  

  新东方在线儿童产品事业部经理陈婉青表示,在引进这套课程后,新东方在线将着手,以此套教材用于多纳学英语APP中分级阅读课程开发,以及分级阅读APP中阅读在线课程的开发。同时,与央视主持人董默涵,录制分级阅读视频课程。此外,这套教材将会作为新东方在线一对多主要教材。

  

  图酷学多纳APP的学习流程

  除了阅读训练外,APP还具备口语训练功能。学生听完之后,系统会用语音识别功能,对学生的口语进行打分、纠正。

  陈婉青表示,目前《剑桥彩虹少儿英语分级阅读》绘本内容,7月份将在酷学多纳APP上陆续上线。

  在今年3月,,新东方在线宣布与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达成合作,提供英语读写学习解决方案Achieve3000,布局大学生及成人端英语分级阅读市场。

  2016年8月,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剑桥大学出版社、新东方在线就《剑桥英语分级阅读馆》(Cambridge Reading Adventures)在中国的推广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9月,好未来与ReadingA-Z达成战略合作,引进分级阅读教材。

  2016年6月,薄荷阅读(原名“百词斩阅读”)上线。

  此外,还有扇贝读书产品。

  除了上述两家公司,越来越多的英语培训机构选择从国外引进原版优质教材,作为学生阅读的素材。之所以这样做,是阅读在语言学习过程中的价值越来越被认可并且重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