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在美国,教师会根据学生的不同阅读水平进行分组,以分组教学的方式推荐学生学习适合他们的读物。

英浦教育与霍顿米夫林战略合作,推"巴布阅读"混合课程

2017-06-07 17:44:0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67日消息,今天下午英浦教育与霍顿米夫林达成分级读物战略合作,并推出巴布阅读混合型课程产品。

  英浦教育CEO Jessie表示,在此前与学生与家长沟通的同时,她发现了几个学习痛点:

  首先,一些孩子学习语言很多年,但却不爱阅读,我们面临的不仅是孩子没有好书读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孩子们不爱阅读的问题

  第二,对于到底该培养什么样的人才,也是行业内外所关心的问题,我们希望培养有好奇心、想象力、批判性思维的孩子,最终让他们具备解决问题、终生学习、发散性思维、批判性思维的能力

  基于这个痛点,英浦教育联合霍顿米夫林推出了巴布阅读项目。

  巴布阅读学术总监Blair表示,巴布阅读将从课程诊断、研发和后期运营提供配套服务,以阅读为媒介逐渐培养家长对孩子阅读行为的关注和培养。

  巴布阅读主要包括巴布精度课程,巴布阅读指导,巴布阅读馆三个内容,从阅读氛围和阅读指导方向提供服务,以下为巴布阅读素养发展进阶标准:

  对于分级阅读内容,霍顿米夫林学术负责人Amy介绍,在美国分级读物是根据不同语言水平的学习需求而提供的教材,标准主要是GRL即引导式阅读分级标准和Lexile也就是蓝思阅读分级标准。关于分级阅读与课堂教学的结合,在美国会根据学生的不同阅读水平进行分组,也就是教师会以分组教学的方式,推荐学生学习适合他们的读物。

  Amy进一步解读,当分级阅读进入课堂的优势大致有三点:帮助老师提高教学效率和学生学业水平,帮助学生达到教学目标提出的要求,在学习英语的同时照顾到了不同学科的需求。

  霍顿米夫林全球副总裁Sam表示,中国作为霍顿米夫林的重要市场,这次合作除了经济方面的考虑外,将更关注产品服务方向的内容。Amy解读服务内容将包括基于产品的培训服务以及基于教师能力的培训服务,以此支持购买课程的教师更好地使用分级阅读课程。

  英浦教育主要定位于K12教育资源服务平台,提供课程诊断、课程设计与规划、课程研发、教师教师培训、教学运营、教学营销六项后台服务,其旗下目前包含英浦思维馆、巴布阅读、IP-English等品牌,官方透露两年间业务已进入20多个省份,近3000所学校。(多知网 冯玮)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