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目前,乂学教育将把自适应学习系统应用到线下连锁店和在线课程上,目前乂学已经在江苏、浙江、山东等地建立了 100 多家加盟校。

乂学教育获得 1.2 亿元天使轮投资,新东方等机构领投

2017-03-14 16:57: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吴戈  

  多知网3月14日消息,乂学教育宣布获得1.2亿元天使轮投资,由景林资本、国科嘉和和新东方教育集团共同领投。

  

  乂学教育首席科学家崔炜接受36氪采访时表示,乂学的大部分精力都投入到了自适应学习产品的研发上,首次推出的是面向初中阶段的英语学习产品。他介绍,因为不像数学的知识点之间具有关联性,英语的知识点比较灵活且分散,所以做英语学科的引擎难度是最大的,从某种层面来说,其难度甚至大于语文学科的自适应。但是不同学科之间的算法和技术比较相似,在攻克了最难的一块后,语文和数学的自适应产品已经在年前推出,物理、化学等科目也会在今年陆续推出。

  乂学教育官方表示,目前乂学教育将把自适应学习系统应用到线下连锁店和在线课程上,目前乂学已经在江苏、浙江、山东等地建立了 100 多家加盟校,通过技术授权降低机构的师资成本,授权费大约是线下培训费用的 40% 左右。在一些加盟校难以覆盖的地方,乂学会用线上教学的方式,用自适应系统降低 70% 以上的人力成本。

  上海乂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旗下智适应教育,是K12智能个性化辅导连锁品牌。智适应教育采用自主研发的自适应学习系统和名师教学内容,通过线上与线下有机结合的教学模式,为学习社区提供学习环境,提升学习效果。

  在此之前,乂学教育曾经获得过3000万人民币的种子轮投资,由青松基金领投、正和磁系资本和俞敏洪个人共同完成。

  除了乂学教育外,国外的自适应学习公司也非常受资本的青睐,Knewton于2008年在美国创立。从它的融资历程就可以看出——

  2008年,获得Accel Partners领投250万美元A轮融资。

  2009年4月,获得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提供的6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0年4月,获得由FirstMark Capital领投的1200万美元C轮融资。

  2011年10月,获得由Founders Fund领投的3300万美元D轮融资。

  2013年12月,获得Atomico, GSV Capital以及原先投资者提供的5100万美元E轮投资。

       2016年1月20日,好未来宣布将战略投资自适应学习平台Knewton,并与对方签署全方位的业务合作协议。

    Knewton主要通过三项核心服务优化学习过程:为学生提供内容推荐服务、为老师提供学情分析服务、为内容提供商提供内容洞察和分析服务。Knewton已经与培生集团、萨诺玛、阿歇特、霍顿·米夫林哈考特集团、克罗顿教育和桑蒂利亚纳等知名出版商和教育公司开展国际合作,覆盖K12、高等教育和英语教育。(多知网 吴戈)

【多知商学院】开年第一课,获取0市场费用3年做到5亿营收的独家秘籍。

  查看课程详情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