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从今年开始,哒哒英语将一年举办三次PTE少儿英语考试,而且会针对有留学需求的学员进行专业辅导。

哒哒英语与PTE达成合作,成为PTE少儿英语考点

2017-03-09 15:35: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吴戈  

  多知网3月9日消息,今日,K12英语服务商哒哒英语宣布其成为国际学术英语考试PTE旗下少儿英语考试体系成员之一,并且成为其考点。

   据悉,从今年开始,哒哒英语将一年举办三次PTE少儿英语考试,而且会针对有留学需求的学员进行专业辅导。

  目前,PTE官方正在对哒哒英语的教研团队进行包括口语和笔试的培训,并颁发给哒哒英语教研团队考官证。这样既保证考试的公正及严谨,同时也可以使哒哒英语的外教团队在教学中渗透更多的英语学习方式。

 

  (PTE少儿英语考试简介)

   据了解,PTE 少儿英语考试是一项国际少儿英语考试,该考试主要评估6-13岁少儿使用英语交流的能力,通过情境语言交际与符合孩子心理发展的考试设计,从而检验孩子们的英语水平。其证书在申请出国留学和移民时均可作为主要参考成绩,是除了托福雅思之外新的国际考试形式。PTE少儿英语考试分为四个等级,分别是预备、 起步、进步和突破。

  “我们一直在寻找更有效更直接的方式能够直接体现小学员们的英语学习成果,”哒哒英语教务总监Joyce Shum表示,“哒哒英语成为PTE少儿英语考试体系的一员无疑可以起到更好地评测我们平台小学员学习状况的作用。”

  从去年开始,51Talk、VIPKID等少儿英语直播公司都在寻求国际权威考试认证资格。去年8月,51Talk已经和ETS达成合作,将在TOEFL Junior 和TOEFL Primary两项考试上获得官方授权资格。

   去年5月,VIPKID成为中国首家TOEFL Primary考点;7月,VIPKID与TESOL国际联盟展开合作,为教学服务和学生管理的人员提供“TESOL-ELT全球领导力管理认证”培训;

  近日,哒哒英语推出了一系列“欢乐蹦蹦跳”公开课,其形式为5分钟都不到的儿歌课程。课程中,老师主要通过唱歌跳舞、肢体语言以及卡通动画等形式,将英文单词灌输给孩子们。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表示:“要让幼龄的孩子学习知识,最重要的是要引起他对这个知识的兴趣,学习英语也是一样的。”

   哒哒英语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K12领域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网站,通过技术研发,建立实时互动教室,可以让家长随时掌握孩子学习情况,并且于去年6月,推出支持iPad双向视频互动教室。

   与其他在线少儿英语不同,哒哒英语采用主课固定教师的方式,并提供助教服务,一旦出现了不适合孩子的主课外教,助教将负责更换工作。孩子同时也可在辅修课中,自主选择不同的老师进行口语练习。

   在教材上,哒哒英语和国际英语教育出版社合作,引进国外原版教材,与知名国际出版社合作,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教材的本土化“二次研发”,形成更适合中国本土市场的教学内容。同时,平台外教也都来自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具有TESOL证书,所有上岗任教的教师要经过资格审查、培训、考试、试讲、抽查、反馈等一系列筛选。

  目前,哒哒英语已经拥有付费学员数万人,注册学员数十万人。学员覆盖全国,以及韩国、德国,沙特阿拉伯等国家。

   哒哒英语曾获得青松基金的天使投资,龙腾资本与飞马基金的A轮投资、涌铧投资的B轮融资与东方富海领投的B+轮融资。(多知网 吴戈)

【多知商学院】开年第一课,获取0市场费用3年做到5亿营收的独家秘籍。

  查看课程详情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