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大教育CEO金鑫发布致全体学大同事的信,表示“要让教师和教研驱动学大的长远发展”。今年,学大提出“教研+”战略,并表示未来,个性化教育研究院要带领教研团队着手搭建更为完善的教师体系,更全面的个性化产品体系、更高效的教研平台以及更严格的教育质量评估体系,使教学质量、教学效果得到进一步提升,实现在教研教学上的突破。

金鑫发布“致学大同事的信”,强调深度服务模式

2015-09-30 19:06: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9月30日消息,今日,学大教育CEO金鑫发布致全体学大同事的信,表示“要让教师和教研驱动学大的长远发展”。今年,学大提出“教研+”战略,并表示未来,个性化教育研究院要带领教研团队着手搭建更为完善的教师体系,更全面的个性化产品体系、更高效的教研平台以及更严格的教育质量评估体系,使教学质量、教学效果得到进一步提升,实现在教研教学上的突破。
 
        在家教O2O平台“老师来了”倒闭之后,间接证明了单纯做师生链接,不做深度服务的模式走不远。这封信则在侧面突出了学大的对教研的重视程度,赶在国庆假期之前发布,可谓一石二鸟,对外打击竞争对手,对内安抚军心。
 
        以下为公开信全文:
 
        全体学大的同事们:
 
        大家好!
 
        中秋赏月万事圆,桂花飘香迎国庆。值此“中秋、国庆”佳节之际,向全体学大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9月,是学大收获的季节,是学大的生日,也是所有老师的节日,所以每年9月都是让人非常难忘而激动的。而今年,我们更是把全国近400位优秀老师代表邀请到北京,表彰过去的成绩,展望未来的发展,提出新的教研战略及规划。
 
        在此次教师表彰大会上,我陪伴北京北师大校区的岳文荣老师走过红地毯,此刻想来,心里还是很激动。与老师们一起走红地毯对于我以及学大的其他高管们来说都是第一次,可以说这个经历是非常有意义的,我们希望以这种方式表达出对优秀老师以及所有默默付出、奋斗在一线的老师们的尊重和崇敬之情,也希望借此为所有学大人塑造榜样。表彰会上,所有感动学大的老师们的事迹都让人动容:有的老师把大量的时间留给工作,却没能在最后时刻守在逝去亲人的身边,把遗憾永远留给了自己;有的老师创下连续工作许多天的惊人记录,却依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有的老师忍受病痛,身兼数任,仍坚持不离开课堂半步;有的老师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以精湛的教育艺术和优秀的教学成果,赢得了学生和家长,也赢得了社会的尊重.....这是多么无私的精神,无私的奉献,可以说,学大的老师们在用每一天,每一件看似平凡的事诠释着教师这个行业的不平凡,在用心、用爱担负起了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
 
        在此,我们感谢每一位默默奉献的老师,今后学大将更加关注老师的成长,更好地完善培训内容与薪酬机制,让老师们在为学大创造价值的同时,也能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这是我们郑重的承诺。要更好地实施这个目标,就需要企业自身更迅速、良好的发展。近年,互联网大潮让教育行业迎来了历史性节点,学大前瞻性地抓住了历史机遇,我们去年推出了e学大平台,在行业当中做出了领先的关键一步,但我认为这还远远不够,不管新技术如何迭代,教育本质核心不能改变,因此今年我们提出了“教研+”战略,把教研上升到了战略的高度,我们希望以教师、教研为核心驱动学大的发展,实现从教育机构到教育集团的转变。
 
        “教研+”战略的4个重要的支撑点是“教研+教师”、“教研+课程”、“教研+平台”、“教研+评估”,其中战略的内核是我们的教师。未来,个性化教育研究院要带领教研团队着手搭建更为完善的教师体系,更全面的个性化产品体系、更高效的教研平台以及更严格的教育质量评估体系,并通过外引优秀教育专家、内练教师队伍的方式,打造一支更高素质的教师团队,使我们的教学质量、教学效果得到进一步提升,实现我们在教研教学上的突破。例如教师体系的搭建,九个月前开始进行部署、试点,三个月前进行总结、推广,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老师非常欢迎,未来这将是老师成长的一个快速而健康的通道。在课程产品体系上,从去年开始大力推小组课、小班课,与一对一互为补充,把教研和课程结合起来,建设丰富的个性化产品体系。
 
        而我们的资源平台本身内容就十分丰富,包括我们上线不久的教师研修网,让每个老师都有了自己的一块教研的领域,我们的老师不再为教学资料发愁。同时在教研基础上,我们加强了整个评估体系,让整个手段和整个目标可控、可衡量,最终保证我们的教学成果。
 
        可以说,学大的成长是建立在老师的成长基础之上的,我们希望解决行业的症结性问题,用教育内核驱动学大发展,同时结合我们在市场、销售、管理、运营方面的优势,多轮驱动,实现从一个培训机构向综合性教育集团的转变,实现学大个性化教育生态蓝图的构建,实现我们推动中国教育进步和发展的愿景。
 
        当然,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需要我们一步一步扎实地向前走。既然我们选择了做教育,我们就已经做好了准备,能够耐住寂寞、坚守初心,做一家经得住时间和良心考验的、基业长青的教育企业,这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我们使命。
 
学大教育CEO
金鑫
2015年9月30日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