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张浩表示,疯狂老师是唯一坚持月结的教育O2O平台月结,每个月15号发放老师前一月工资。

疯狂老师公布运营数据:8月实际完成课耗1.07亿

2015-09-09 15:45:5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9月9日消息,今日,疯狂老师召开媒体沟通会,会上,疯狂老师创始人张浩披露了公司的运营数据。

  张浩称:疯狂老师平台8月实际完成的课耗金额1.07亿,是同类平台第二名的4倍,8月份交易量高于其他同类产品总和,8月疯狂老师平台教师平均收入27936元,前30%教师平均收入75423元。

  张浩表示,疯狂老师是唯一坚持月结的教育O2O平台月结,每个月15号发放老师前一月工资。并且,除了北京之外,疯狂老师其他进入的城市对于老师均签署的是排他协议。

  在发布会上,张浩介绍了疯狂老师的防刷单体系,疯狂老师法律防刷签署诚信协议,协议规定,若老师被发现刷单,则不仅拿不到补贴,且当月所有课耗全部扣除。从技术上,疯狂老师一个账户对应两个学生,家长付款必须与移动设备绑定,并且家长评价完之后老师才能拿到补贴。同时,疯狂老师会从技术、电话录音等渠道追查可疑交易。

  张浩透露,9月份,老师的补贴降到10%。最终,补贴肯定会取消,在取消补贴之前,疯狂老师还会上线新的防刷单技术,老师完成课程点确认的时候,会随机出现一个信息,让老师实时拍学生上课的照片传上来,以此保证课程的真实性。

  疯狂老师会围绕好老师在情感和服务做重。张浩表示,创业以来,一直坚持疯狂老师做轻,场地、组织结构、团队等物理维度上做轻,但是,在服务和情感这两个维度上要坚持做重,坚持审核制,因为疯狂老师坚持认为疯狂老师比家长更懂老师,以前疯狂老师自己定级,现在引入特级教师评级体系,现在进入的13个城市,每进入一个城市,疯狂老师都会找到每个科目的特级教师,聘请他们做评级委员。

  张浩强调,疯狂老师是以技术和产品驱动的互联网公司,一定不会成为培训班。

  疯狂老师教师端4.0的主题是共享,这个版本中,通过不同科目之间老师的连接,希望将每个个体老师通过不同的科目连接起来。这样来看,疯狂老师可能成为教师工作室的孵化器。

  疯狂老师教师端5.0的主题是云教研系统。现在,每家机构的教研都是封闭的,以教研组为单位,教研组长组织教研。云教研系统平台链接其他名师,首先可以优质教案共享,因为老师的痛点是备课,上课前老师通常要花费长时间准备教案,若能将有经验老师的讲课重点和难点分享,可以直接降低老师的工作量。第二、可以通过在线的直播平台,进行老教师对新教师的辅导。第三、老教师对新教师的入口,老教师将家长推荐给年轻教师进行导流。(多知网 初骊禹)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