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DaDaABC团队人数仅20人,销售团队人数只有个位数。郅慧表示,之后的推广基本会在线上。对于线下体验店,她认为,现在家长对于互联网教育的认可度和信任度已经比一年前有了大幅度提升,而且DaDaABC不希望做重模式,因此基本不会考虑开线下体验店。

DaDaABC获A轮数千万元投资,下一步怎么走?

2015-08-24 08:26: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8月24日消息,多知网获悉,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DaDaABC获得由龙腾资本领投,飞马基金、天使投资方青松基金跟投的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DaDaABC凭何获得青睐?多知网在第一时间联系到DaDaABC创始人郅慧,她对此做了详细的解答。

   拿到融资后,DaDaABC的下一步怎么走?

  DaDaABC创始人郅慧介绍,该笔融资将会用于技术产品领域与教学研究领域,完善课程自适应系统与家庭教学互联网工具的开发,优化在线学习体验和学习效果,从而不断扩大学员规模和提升公司业绩。

  DaDaABC目前的系统均为自主开发,郅慧透露,目前,DaDaABC现在已经在做个课程自适应系统方面的探索,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对于孩子的表现以及对知识的吸收程度等信息,老师在课程进程中可以在课件做标记,课后老师根据标记和以及学生的自我评分来布置个性化作业。

  之所以要做这样的探索,是因为DaDaABC在运营的过程中,发现每个孩子对于同样的知识、同样的知识传递方式,表现出的的接受度完全不同。这就导致了每个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学习路径是不同的,因此,DaDaABC下一阶段的重点将是在技术上继续对自适应学习进行探索。

   强调家庭参与,DaDaABC给家长的“家庭作业”

  据官方数据,现在DaDaABC的主要用户为6-10岁的孩子。郅慧认为,少儿教育的本质是家庭学习的过程,孩子的学习都是需要家庭的参与,家长要给孩子正确的引导、让孩子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并最终获得成就感。

  DaDaABC强调家庭参与的理念还体现在很多方面,目前,DaDaABC通过微信接口开发了与家长沟通的功能,每个单元家长需要配合或监督学生做什么会定时发给家长。

  之后,DaDaABC会将这部分功能集成部分家长需要学习的内容,整合到一个APP中,最终在iPad上呈现。

  目前,DaDaABC的教师团队已经数百人,对于基础比较薄弱的学生还有一定数量的中教老师提供服务。与成人在线一对一产品不同的是,DaDaABC认为,孩子应该稳定地跟随一位老师学习,因此每位学生的老师、课表、学习方案都由DaDaABC根据孩子的情况做出相应的方案。

  “在选老师、制定学习方案这方面,我们是比较强势的,因为有的家长一来就理所当然地认为孩子要如何如何学习,而学生经过测试的情况可能并不是家长说的那样。这个时候为了保证学生学习的效果,我们会给家长一个明确的方案,并保证在一个阶段内,学生可以达到一个可以量化的效果。“郅慧说。

  每个阶段,学生都要经过测试,并再次调整学习方案,一般来说,学生每半个月接受一次测试,测试的结果与老师的绩效挂钩。

   角色扮演与定制化方案,DaDaABC的教学和推广如何做?

  在教材方面,DaDaABC现在有近万个课件,教材方面形成一个矩阵,顾问会根据孩子的情况为孩子制定学习方案,同样一个3年级的学生,除了网站测试结果外,之前是否接触过外教、家长的需求、在线成绩等因素都会对最终的学习方案有影响。

  郅慧表示,因为在中国,学生并没有办法达到浸润式的学习,在教学内容的选择上,DaDaABC并没有选择英语国家学生使用的教材,不仅是考虑到孩子的接受度,还考虑到学生学习语言方式的问题。前者赏析类的内容会比较多,而DaDaABC肯定会讲到语法等内容。

  上课时,围绕课程所涉及的核心句式,老师会与学生用角色扮演的形式进行整个上课过程。“交互式的动画我们也有,但是,现阶段我们认为这个不能脱离人,因为教育是个性化的,因此我们在上课的交互中,更加强调人与人的互动。”

  据官方透露,目前DaDaABC单月收入增长已经突破数百万人民币,其中,有很相当一部分来自口碑学员推荐以及复购。目前,DaDaABC学员的完课率接近100%,复购率为95%。客单价从年初的每年六、七千元升至1万元左右。学员70%来自二三线城市,覆盖除西藏外的所有省级行政单位。

  目前,DaDaABC团队人数仅20人,销售团队人数只有个位数。郅慧表示,更希望DaDaABC以互联网的方式去发展,之后的推广也基本会在线上。对于线下体验店,她认为,现在家长对于互联网教育的认可度和信任度已经比一年前有了大幅度提升,而且DaDaABC不希望做重模式,因此基本不会考虑开线下体验店。(多知网 初骊禹)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