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北京朴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开信息显示,天津朴贤教育科技合伙企业是其法人股东之一。而天津朴贤教育科技合伙企业的公开信息当中,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北京新东方学校副校长张洪伟张洪伟的名字赫然出现在合伙人名单中。

北京新东方副校长张洪伟离职,加盟朴新教育

2015-04-26 09:42: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郑勇  

  坊间一直传言,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北京新东方学校副校长张洪伟将离职,转而"投奔"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沙云龙创办的北京朴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时至今日,传言似乎得到了"证实"。只不过,张洪伟与沙云龙将不是"投奔"、"投靠"的关系,而是"合伙"的关系。

  北京朴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开信息显示,天津朴贤教育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其法人股东之一。而天津朴贤教育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公开信息当中,张洪伟的名字赫然出现在合伙人名单中。

  除了张洪伟之外,天津朴贤教育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合伙人还有:王晓峰、董智、李钢、宋文静、杨浩、谭春香、罗柯。其中,王晓峰为南昌新东方学校校长、董智为原长春新东方学校校长、杨浩为原北京新东方个性化项目负责人、谭春香为原北京新东方学校教务总监、罗柯为原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信息管理部副总监。

  作为天津朴贤教育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李钢也是新东方离职高管,而且还是北京朴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自然人股东。

  沙云龙创业明显比前新东方执行总裁陈向东"低调"得多,以至于北京朴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业方向也鲜为人知。其官网介绍:"朴新教育以中小学课外辅导为核心,由一群教育培训行业资深高管共同创立,平均行业经验15年以上。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科技领先,引领未来的教育体系;我们站在未来,与教育同行;我们培养具有尊重、成长、活力、荣誉、喜乐特质的青少年。"

  不过,更为确切的消息是,朴新教育的核心业务还是整合国内现有中小学课外辅导机构,通过提供咨询、输出管理、整合业务等形式,从根本上提升教育机构的管理水平、业务实力,实现做大、做强的目标。当然,在整合过程中也将进行股权置换、资源互换等深度合作。

  显而易见,天津朴贤教育科技合伙企业作为法人股东,主要业务将是为国内中小学课外辅导机构提供教育咨询、管理咨询等服务。而这些服务也正是张洪伟、王晓峰等新东方高管及前高管们最为擅长的事情。

        (本文作者郑勇,知名教育媒体人,微信公众账号“九宫八卦”)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