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据了解,教师推广平台上所有教师信息真实、公开、可验证,传递‘新东方老师好’这一核心品牌价值。

新东方教师推广平台在武汉上线,21项教师信息扫码即可公开

2019-06-05 17:57:1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6月5日消息,近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教师推广平台在武汉正式上线。该平台通过二维码,全面展示教师形象、资质、口碑等21项教师信息。家长、学员只需用手机扫码,所有授课教师的学历背景、授课视频、所授科目和学员评价等信息均可查看。据了解,教师推广平台上所有教师信息真实、公开、可验证,传递‘新东方老师好’这一核心品牌价值。

  

  据了解,教培行业的“好老师”,始终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本次利用教师推广平台上线的契机,新东方推出“好老师”标准,即:学识深厚,功底好;快乐励志,学风好;用心负责,服务好。

  此前,新东方武汉学校对“好老师”的标准进行了积极探索,突显教师学术精进、教学传承和视野开拓,传递“拥有真功底,才是好老师”这一价值理念。在此过程中,新东方武汉学校通过网站、海报、校区教师信息外化墙,公开、透明地将众多“好老师”一一展现在家长面前。

  在新东方武汉学校不断探索“好老师”标准的基础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对于“好老师”的标准逐渐清晰。

  发布仪式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市场营销部总监林容丰说,对于校外培训行业而言,很多机构的老师信息是不透明的,这也是国家重点监管的重点。教师信息越是透明,培训机构品质把控越成为可能。“新东方,老师好!”不是广告,是承诺。林容丰说,通过教师推广平台,不仅使教师信息透明化,而且平台化和共识化,通过每位教师专属的二维码,教师信息可以一键直达到家长的手机上,体现新东方开放诚信、知行合一的价值理念。

  “‘好老师’的标准,对教师学术功底,职业资格,授课理念、教学服务都作出了明确要求。”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新东方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说,统一“好老师”的标准,可以彰显教师教学风采,外化教学成果,倒逼教师不断提升自我学习,并激发教师群体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推动新东方教学质量和教学服务的进一步提升。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