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目前已有超50万客户使用小鹅通,覆盖168个国家、约1 8亿用户。

小鹅通客户收益近20亿元,将通过“好课联盟”融合资源

2018-11-21 16:08: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1121日消息,内容付费技术提供商小鹅通宣布已上线内容付费品牌合作产品“好课联盟”,未来其将与联盟共同促进内容的生产与知识保护。

  小鹅通成立于201612月,小鹅通创始人兼COO樊晓星在现场透露,现阶段小鹅通客户收益已接近20亿元,已生产超300万个知识商品,目前已有超50万客户使用小鹅通,覆盖168个国家、约1.8亿用户。

  樊晓星介绍,今年9月小鹅通通过与其匹配的课程平台、流量、IP共同组成并推出了内容付费战略品牌合作联盟“好课联盟”。据介绍,该联盟将利用小鹅通的联结属性,将课程内容方和具有流量的渠道方联结起来,形成更有效率的分销联盟,促进内容的生产、以及知识的传递与保护。

  目前,好课联盟已与数十个优质内容方、流量渠道方达成合作,包括如十点读书、吴晓波频道、豆瓣时间、樊登读书会、印象笔记、为你读诗、英语周报、书单课堂、好妈妈优课、练瑜伽、宋鸿兵鸿学院等内容付费品牌。

  樊晓星介绍,近两年小鹅通已从最初的知识付费工具型平台成长为一个综合性系统,截止到今年9月,在这个系统内,内容方、渠道方通过小鹅通提供的内容市场进行联结,已创造了超过1.6亿元的流水。

  也正是看到产业联结带来的变现优势,小鹅通希望将内容市场进行整合,成立好课联盟。

  未来,小鹅通以及联盟全体成员将不定期组织探讨,并向业界发布榜单、数据分析、行业报告白皮书等内容,帮助内容从业者和行业观察者了解内容付费经济动态。

  从小鹅通自身业务来看,其产品主要面向内容创业、知识付费、在线教育、在线出版、在线培训、企业内训等不同行业提供多样化的技术解决方案。

  面向教育领域,小鹅通创始人兼CEO鲍春健曾解读:“小鹅通客户数量持续增长,主要分布在教育培训,职场创业,个人提升等行业。其中,教育培训类客户占比从2017Q114.3%提升到了2018Q340.2%。同时,随着市场不断下沉、小鹅通客户及学员逐渐向非一线城市扩散。”

  此外,鲍春健也曾介绍了小鹅通面向教育机构的三大突出特点:完备的网校系统,助力线上机构线下延伸;独立运营体系助力教育机构形成招生、管理、推广一体化,营造在线教育良性发展氛围;针对不同领域和门类的在线教学,小鹅通可以提供个性化服务,助推教育垂直细分化发展。

  小鹅通披露的《2018小鹅通知识付费白皮书》也曾提到,教育行业的客户比例逐渐增高,今年占比已超过40%;商品数量最多是教育培训类,且增速最快,其次是读书文化和母婴亲子;一二线城市用户占比持续下降,三四五六线城市占比上升,市场呈现下沉式发展。

  据了解,沪江网校新东方、文都教育、婷婷诗歌等教育机构已经在使用小鹅通在线教育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