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根据白皮书显示,目前,总GMV达15亿元,覆盖C端用户超1.5亿人。

小鹅通教育培训类客户占比增速最快,2018年Q3升至40.2%

2018-08-27 18:23: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8月27日消息,今日,内容付费的技术服务商小鹅通举办在线教育解决方案产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小鹅通首次公布为解决在线教育难点而研发的解决方案,展示了针对在线教育行业的直播、打卡、测试以及多终端等功能,同时披露了2018年度小鹅通知识服务平台——在线教育方向大数据白皮书。

  根据白皮书显示,小鹅通客户数持续增长,主要分布在教育培训,职场创业,个人提升等行业。其中,教育培训类客户占比从2017Q1的14.3%提升到了2018Q3的40.2%。

  同时,教育培训类也是其数量最多,增速最快的商品。

  视频课程占比从2017Q1的12%,增长至2018Q3接近30%。

  根据介绍,小鹅通产品聚合多种内容付费,用户管理,品牌传播,营销互动,社群运营工具,面向内容企业,知识付费,在线教育,在线出版,在线培训,企业内训等不同行业提供多样化的技术解决方案。

  知识付费产品覆盖图文,音频,视频,直播,活动,社群,问答等主流内容付费形式,核心功能为内容付费,用户管理,营销,社群活动,品牌传播等,即内容付费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线教育主打轻量级,易操作,结合微信生态,可依赖讲师本身IP效应,提供移动+PC双重学习解决方案,解决招生,开课,督学,管理等问题。

  在线出版独立研发微信区域触摸式翻页功能的电子书,符合主流人群习惯,打通读者,作者,出版社之间的隔断,缩短整个生产链条,加速数字出版转型。

  在具体的表现形式上来说,小鹅通在线教育行业解决方案不仅实现了图文、音频、视频等学习模式,还支持PPT直播、语音图文直播、视频录播、实时视频直播等直播教学形式,帮助老师们降低教学成本,同时实现公众号课堂、PC端课堂、微信小程序、APP(Android/iOS)、API开放平台等不同渠道授课,满足老师和学员们多层面的学习场景需求。

  在督学环节上,小鹅通可帮助老师完成组织竞赛、布置作业、安排章节练习等教学辅助工作,还能根据题型、范围、难度自动生成考卷,同时也可联结社群及课程功能使用,实现学练结合,为教学提供评估和参考依据。

  学员管理方面,就像真实学校教务系统一样,能够做到学员信息收集与管理、上课提醒、信息同步、评论监测等等功能;财务管理能够使得每一笔流水的透明化,更好地运营店铺;而数据分析功能,则是老师对店铺及学员喜好进行数据画像,帮助老师及时调整店铺课程内容,提高店铺课程销量。

  在课前,教师们上架课程内容,学生和老师可使用小鹅通提供的App 、网页和小程序形式,进行课前预习或备课;在课中,学生们可选择音频、视频等授课方式进行学习;而在课后,小鹅通提供的作业本、考试、社群、以及打卡等教学服务,能激励学生学习的动力,提高课程的上课率、完课率等。

  根据白皮书显示,目前,小鹅通已有超过30万个行业的注册商家,这些商家已生产约300万个不同品类的知识商品,总GMV达15亿元,覆盖C端用户超1.5亿人。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