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决胜网召开融资发布会,宣布完成超2亿元C轮融资。根据本月10号决胜网提交的新三板公开招股书,此次融资的确切金额为2.025亿元,投资方为天舟文化、达内金桥、灏蓝资本及部分个人投资者。

决胜宣布完成超两亿元C轮融资,将开展教育金融业务

2015-12-18 11:57:4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2月18日消息,今日,决胜网召开融资发布会,宣布完成超2亿元C轮融资。根据本月10号决胜网提交的新三板公开招股书,此次融资的确切金额为2.025亿元,投资方为天舟文化、达内金桥、灏蓝资本及部分个人投资者。

  本次融资后,天舟文化董事长肖志鸿将加入决胜网董事会。天舟文化董事长肖志鸿表示,希望通过与决胜网的战略合作,实现与移动互联网教育平台等新兴业务版块进行互补和协同发展。

  决胜网CEO戴政表示,在2016年,决胜将切入教育金融,与民生银行达成合作,探索这一块市场。

  俞敏洪表示,新东方投资决胜网的原因,除了看好团队外,更看中的是决胜这种产业链和生态链的合作平台模式,决胜网做的事情,新东方做不了,因此就以投资的方式,投资这样的公司。

  达内科技副总裁齐一楠表示,达内此次投资除了看中团队和业务模式之外,另一个原因是决胜创业大赛和达内本身的培训业务可以合作,另外,达内不久前开始面对青少年的编程培训业务,面向人群与现在决胜的主要用户群重合,希望在投资之外也能有业务上的合作。

  戴政对多知网表示,接下来,决胜网在业务上仍然将To C业务与To B业务同时开展,业务占比约为1:2,To C方面的收入来源主要是商家佣金分成,To B方面的收入来源主要是SaaS服务。

  对于外界对决胜收购游戏“2048”的疑问,戴政称,2048是一款益智类游戏,收购2048是出于拓展泛教育领域考虑。

  决胜网成立于2012年11月,于2013年6月完成天使轮阿米巴资本的投资,2014年3月完成新东方资本、信中利资本、和光资本系的A轮投资,2015年3月完成新东方、信中利资本、线性资本的B轮投资。(多知网 Cindy)

  保利威视:15000家教育机构选择的视频服务平台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