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7点。

明日开讲| 新东方多纳、编程猫在产品发展上的“得”与“失”

2020-06-09 18:46:1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商学院  

  明晚7点,线上开讲“在线产品方法论:制定驱动增长的产品策略”,扫描图片二维码了解详情:

6.9 00.png

  这门课程,帮助教育行业从业者从同质化的教育产品中理性思考,课程围绕产品认知,产品价值,产品力知识,结合教育行业案例拆解,理清各个方面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以及提供解决方案。

  课程内容由多知商学院策略,陈婉青亲自操刀。

  导师陈婉青2005年作为产品经理进入新东方在线,2011年担任新东方内部孵化项目“多纳”的品牌创造人,经历产品从0到1精细化运营过程。

  当下,作为编程猫COO的陈婉青,经历了编程猫C轮4兆及C +轮2.5亿元融资,目前正伴随产品经历新的“产品矩阵”战略阶段-大班,小班,1对1全覆盖,涉及幼小到大学全学段。

  编程猫的产品运营策略还在继续优化。

  截至今年3月编程猫累计用户达3147万,2020年3月单月营收破1.2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近3倍。

  15年高级产品经理经验,包括9年新东方在线儿童产品事业部总经理,转换产品从0到1;以及2年编程猫COO品牌全方位运营经验 -浓缩为2天180分钟互动直播课程内容,倾心打磨,超值呈现。

  可以说,这门课程,值得每一个有志于长期投身教育行业产品的人认真学习,为了造成有差异化的产品,我们需要冲破眼前的解决,长远的为值得持续的品牌考虑。

  当然你还有一种超值选择!

  仅1129元加入多知商学院研习社,长期超值课程免费学!这门“在线产品方法论”为多知研习社局部课程的一部分,研习社仅新上课程原价超过3999元,另有「大咖创业课」订阅即学。

  扫描图片二维码了解详情,1129元立即订阅